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公交连续三天客流超过千万 热线增车千余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从5月1日到3日,全市公交电汽车每天运送的乘客都超过了1100万人次。

  昨天,上万名公交系统的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到各个站台“上岗”,在某些人流过大的车站,职工们还拉起手组成临时“人工护栏”以疏导乘客。

  记者昨天在德胜门长途汽车站看到,开往八达岭长城的919路车客流极大,在站台上维护秩序的八方达公司的数百名职工干脆手拉手,用手臂筑起临时站台“护栏”,引导乘客上车。据悉,全市公交电汽车从5月1日到3日,每天运送的乘客都超过了1100万人次。其中,5月1日1200万人次,5月2日1300万人次,5月3日1120万人次。公交集团负责人介绍说,这3天的客运量创造了公交集团运营史上的新纪录。公交集团不仅每日配车1.55万辆,还在途经长安街、二三环、旅游景区、商业网点、北京站、北京西站以及长途汽车站等重点线路上,利用区间车、大站快车等调度方式加快车辆的周转。此外,并暂停了旅游包车,增加新车1000余部在繁忙的线路上运营。(记者 张涵实习记者刘星)

  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