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乔迁盛宴吃翻26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防疫部门已对琉璃场某休闲庄的菜品进行取样调查

  昨日早晨,家住琉璃场刚搬新家的董女士一起床就被吓呆了:自己的女儿、侄女、60多岁的母亲……一家几口全部上吐下泻,捂着肚子疼得在地上打滚。董女士慌了:难道是头天搬家宴请亲朋好友时,“吃”出问题了?

  前日,董女士搬新家,远在简阳、华阳等地的亲戚都前来庆祝乔迁之喜。中午12时许,董女士在琉璃场某休闲庄摆了4桌宴席,宴请前来祝贺的30多名亲朋好友。

  前晚11时许,董女士女儿突然说她肚子疼得厉害,吃了止疼药并没好转。昨日凌晨5点钟,董女士12岁的侄女开始上吐下泻。早晨7时许,她60多岁的老母亲、弟媳还有舅妈像“跟风”一样不停吐泻。接着,亲戚一个个打电话来说,他们也上吐下泻。董女士拨打了120,随后,一家7口被送往解放军452医院治疗。

  直到昨日中午,前后有26人出现肚子疼痛、上吐下泻的症状。其中11个病情严重的病人已住院治疗。

  昨日,锦江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这家休闲庄的菜品进行了取样调查。至于是否是食物中毒,工作人员称还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认。

  记者杨炯实习生唐文才

  报料人:黄先生线索奖:50元(短信代码:409606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