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与动漫正演绎着一段美好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7:07 杭州日报

  戎国彭

  动漫产品,多以夸张而浪漫的面目出现,人见人爱。

  动漫产业、动漫节、动漫之都,虽说与动漫产品一样,也从灵感出发,但过程却理性,更趋于一种逻辑推理,开出热情之花,最后结出的,应该是智慧之果。申办这次国际动
漫节,杭州所力陈的种种优势,是已知条件,是理由;但办成功这动漫节,呈示的,就是崭新的事实了,并让我们从此萌发新的梦想。

  通过紧张活泼的种种活动场面,至少求证出了这些结论———

  杭州对于动漫节来说,能证明杭州人是多么地热爱动漫,超旺的人气,说明动漫在杭州的群众基础有多么深厚,那种敏感与冲动,是兴趣浓厚的表现。六天的连台好戏,更证明了杭州人有能力办出国际水准的展会。杭州的人杰地灵,应该成为国际动漫业界不该忽略不该忘怀的登陆点。在这里,风光无限。

  动漫节对于杭州来说,是一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盛会,是一座展示成果切磋技艺的平台,是一堂借鉴与领悟的教研考评公开课,是民众享受精神大餐的欢宴。

  多么期望,杭州与动漫是情深意长的美好姻缘,就让“中国国际动漫节”做个新嫁娘吧,从此不必一再相送,不再凄婉。把她装扮成神话里的仙女来下凡吧,永驻天堂人间。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