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码相机”竟然取出胶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5月4日热线消息滨州的王先生到邹平一景区游玩,找了一个照相摊位拍照。摊主说他用的是数码相机,因此要价很高。谁知后来去冲洗照片时,摊主竟然从相机里取出了胶卷,而且这名摊主也不给底片和发票。

  3日上午,王先生与同事到邹平一景区游玩。由于走得急忘了带相机,进入景区后,王先生找到了一个照相摊位,提出要其帮忙给他和同事拍30张合影。对方提出5元一张,30
张共150元。王先生嫌太贵了,便和摊主讨价还价。摊主说,他的相机是“数码”的,所以收费贵些。王先生想了想,觉得也能接受。

  下山之后,王先生和摊主到了冲洗照片的地方。摊主拿出相机,并从里边取出了胶卷。王先生这才发现,原来这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相机,根本不是什么数码的。王先生要摊主给个说法,谁知对方却说,他说的“数码”是指“数码扩印相片”,不是数码相机。王先生虽然觉得自己上了当很生气,可转念一想,既然都已经拍完了,就这么着吧。他提出要拿回底片,谁知摊主一口回绝,说只能冲印,不能拿走底片。双方争执了半天,王先生最终让步交了钱。当王先生向摊主索要发票时,摊主又说这又不是在超市买东西,没有发票。

  “本来‘五一’出来玩是为了图个开心,谁知碰上这么一档子事,真是太令人气愤了。”王先生生气地说。


记 者 张庆村  实习生 周汶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