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装选货偷走18万元大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2日中午,位于武昌街道口的一家大商场内,一枚标价18万元的钻石戒指被盗。

  据了解:2日中午,一男子在该柜台挑中一枚1克拉的大钻戒,让营业员将钻戒放进包装盒内。随后,该男子将包装盒拿在手中打量片刻,连称包装“不太好看”,要求重新加一层包装。营业员按其要求加了包装。此时,男子又称,“还差几万元,要到银行取点钱”
,便匆匆离开柜台。营业员感觉不对劲,打开包装盒一看,发现大钻戒已不翼而飞!警方已经画出作案人相貌特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