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用三轮非法载人翻入深沟 8人全部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33 石家庄日报

  事发邯郸涉县境内本报邯郸电(记者王彬杨伟广)4月30日上午,一辆非法载人的农用三轮车在邯郸涉县黄岩村附近翻入路边深沟,致使车上的8名村民(包括驾驶员)全部死亡。

  据悉,由于今春连日干旱,涉县固新镇邢庄村的几位村民便相约去附近的“紫云洞”拜佛求雨。4月30日一大早,该村村民邢某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载着7名村民赶往“紫云洞”。上午11时许,村民们返回途中行至黄岩村一带时,邢某驾驶的三轮车突然翻入了路边
的深沟内。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已有3人死亡,另外5人被及时送往医院,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这5名村民仍因伤势过重先后去世。

  据公安部门有关人员介绍,农用三轮车载人本就相当危险,所以才被《交通法》明文禁止,但仍有这么多村民不顾安全违法乘坐,教训实在是深刻。另外,事发地点系一段山路,而且坡陡弯多,加上邢某车速较快,采取刹车措施不当,最终导致了这起悲剧的发生。

  有关人员提醒,目前正值“五一”黄金周,前往各景区的车辆较多,千万要注意安全。驾驶员出车前应对车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遇到坡陡弯多的山路,一定要降低车速,谨慎驾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