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首届国际教育考试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21 首都之窗

  5月6日,北京首届国际教育考试论坛暨备考、升学、培训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汇集了世界顶级考试中心、中高招重点院校、京城培训机构“大腕”,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升学备考资讯。

  “高等教育招生咨询展区”将有普通高等院校、民办高校、高职院校参展,兼顾招生咨询和教学成果展示,有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60余所高等院校招办负责人亲临
现场,就招生人数、专业选择、招生政策以及如何填报志愿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中等教育招生咨询展区”将有包括北大附中、15中、80中、海淀艺术专业学校、劲松职高、金融商贸学校等在内的共计100余所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中等技术学校参展。“培训展区”将有北京新东方学校、戴尔国际英语、华尔街英语培训中心、法语培训中心北大青鸟APTECH培训中心、新航道、瑞来新航道等旗舰培训机构共计60余所培训机构一同亮相。

  5月6日下午,考试展组委会与新浪考试频道携手举办高考辅导讲座,届时将有来自人大附中的各学科名师现场进行解读。

  本次教育考试论坛,是北京首次举办的大规模介绍中外教育考试制度的专业论坛。组委会已邀请到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英国文化委员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法国驻华使馆文化处、泰富环球中国区、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日本口译协会等多家国外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将各自介绍最新考试制度和考试政策等。 (李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