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惨!列车撞飞小姐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2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南京消息5月4日下午,南京市雨花台区宁芜铁路梅山附近,两个小孩在钢轨边玩耍时,不幸被疾驶而来的火车撞倒,其中一个小孩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4日下午4点多,家住梅山新村的13岁女孩朱某,带着年仅4岁的弟弟,从家里跑到宁芜铁路附近玩耍。当他们沿着钢轨行走时,一列由黄山开往南京的8058次列车,以每小时60公里以上的速度冲了过来,千钧一发之际,司机赶紧鸣笛并采取紧急制动,但火车巨大的惯
性,还是将姐弟俩撞倒。朱某在地上打了个滚,左脸和胳膊、手腕擦伤。她的弟弟被火车撞倒后,弹到离钢轨不远处的一棵树上,耳朵、鼻子、嘴巴里鲜血直流,立刻不省人事。

  事发后,火车司机立即停车,并在乘警的帮助下,将姐弟俩扶上车,安排在最后一节车厢里。记者与目击者汪先生取得联系,汪先生说:“当时我和朋友坐在最后一节车厢里,突然火车在梅山紧急停车,后来就看到两个乘警和乘务员抬着一个小男孩上来,那小男孩脸上全是血,已经昏迷,看上去非常危险。”

  “小男孩被抬上车后,就放在车厢地板上。我问小男孩的姐姐,家住什么地方。”汪先生详细询问了朱某的家庭住址后,立即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当火车开到南京南站后,我和朋友一起下了车,那个受伤的小男孩也被抬下车,并送到了医院。”

  4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南京市第一医院。在急诊室里,朱某一个人坐在凳子上,她的左脸已经肿了起来,衣服脏兮兮的,看上去惊恐不安。在抢救室里,朱某的弟弟躺在床上,几名医护人员在不停地给他接氧、挂水,观察他的心跳。

  随后,朱某的舅妈赶到医院,痛哭流涕。医生表示,朱某的弟弟因颅内出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他们将尽全力抢救这名小男孩。

  (《现代快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