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腊船驶往中国途中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2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4日电(记者袁晔) 一艘散装货轮3日晚在南非南部印度洋海域沉没,33名船员中目前只有7人获救,其余26人失踪,南非海事救援部门已出动飞机和船只展开搜救工作。

  这艘名为“亚历山德罗斯T”的货轮3日晚在距离南非东南沿海艾尔弗雷德港285海里的水域断裂后沉没。据南非新闻联合社报道,这是一艘运送钢材的货轮,由巴西驶往中国。

  南非海事救援协调指挥中心的马克·斯蒂德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是一艘希腊籍货轮,大部分船员是菲律宾人。尽管落水船员都穿着救生衣,但由于水温较低,斯蒂德对他们的安全表示担忧。

  据报道,这艘货轮出事时,只有5名船员上了一艘救生筏,剩下的28人弃船跳海,在获救的7人中有两名是跳海船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