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季后赛快报 詹姆斯绝杀救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2: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季后赛快报詹姆斯绝杀救骑士

  詹姆斯(白)投中压哨绝杀球瞬间。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 加时赛还剩3.6秒,骑士队以1分落后奇才队。这时,詹姆 斯在左侧接球后,迅速运球“走底”冲破两名球员的夹击,一伸手
,把球“放”进篮筐。

  121:120。“大帝”果然名不虚传,以45分的季后赛个人单场之最,主场率骑士“死里逃生”,在双方季后赛第一轮,以3:2的总比分领先奇才。

  双方第六场较量将于5日移师华盛顿。骑士如获胜,将取得本赛季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资格,对手是东部卫冕冠军活塞队。

  东部头号种子活塞当日以122:93轻取8号种子雄鹿队,经历了5场比赛后,结束了与雄鹿的争夺,成为第一支闯入半决赛的东部队。

  21岁的詹姆斯几天前在华盛顿与奇才进行的第三场较量中,就扮演过“制胜一投”的英雄角色,并拿下第一个季后赛个人41分的最高纪录。

  詹姆斯这场比赛23投14中、罚球18次中17次,另有7个篮板和6次助攻。若不是他第三节就4次犯规,个人得分、篮板和助攻等数字恐会更高。

  奇才的阿雷纳斯24投14中,也拿下44分的罕见高分。奇才在116:117落后时,他的一次快攻和终场前3.6秒的两罚全中,把骑士逼到最后一投的“生死线”。不幸的是,奇才两名球员都没能阻止詹姆斯。

  双方第四节结束打成107:107。斯诺连得6分,帮骑士以113:109领先。但之后奇才曾两度超出比分。贾米森和巴特勒为奇才交出32分和20分,骑士的休斯和斯诺分别得到24分和18分。

  在底特律,活塞赢得轻松写意,5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汉密尔顿贡献40分,创个人季后赛单场之最。活塞打出的122分,也是球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的单场最高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