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局部大到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孔同

  晚报讯这个长假真可谓风和日丽、万里晴空。除了1日的天气略有些闷以外,这几天的气温都很宜人,也给郊游的游人们带来了好心情。今天的气温将有突破30℃的可能,不过这样的好天也就随之到头了,今天傍晚到夜里老天即将大变脸,局部地区甚至会出现大到暴雨。

  随着西南暖湿气流的活跃与华西低压槽的东移,这几天的晴和春日将在它们的集体攻势下道一声告别。今天白天的天气仍很不错,最高气温将达到30℃左右。上海中心气象台的首席预报员姚建群表示,傍晚到夜里将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半夜起局部地区雨量甚至可达大到暴雨。明天的天气仍然不会转好,为阴有阵雨或雷雨转阴到多云的天气,同时未来三四天内上海将一直处于时阴时雨的局面中,最高气温也将跌落到25℃左右。

  记者了解到,随着江南一带的天气变化,明后天江浙皖等地的天气都将变脸,未来两天如果不是为了去感受“烟雨江南”的味道,看来还真不太适合出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