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评论:顶牛:穿不穿超短裙 这是个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师范大学日前规定,老师穿超短裙不准进课堂。该规定对上师大的女生也起规范作用。网友们对此反响巨大,有人鼓掌,有人愤慨,也有人郁闷……

  网友rizhao2001我们读书的时候就有一位很漂亮的女老师上课穿超短裙,但她穿了3节课就收敛了,原因是坐前排的同学老“掉”东西到地上,45分钟内就没停过!

  网友60.25.8.*身为女性教育人员,也应该考虑目前情况,不要因此而影响教学。

  网友简简我觉得也分人。像我们小学老师,孩子就喜欢老师穿得漂亮。最恨让老师穿制服了,相信学生看着也会觉得烦!

  网友A超短裙没有一个标准,如果凭感觉执行的话,恐怕不仅是合理不合理的问题了。

  网友B教师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穿衣风格。一些高校的校服设计得跟送殡的一样,难道不应该去探讨吗?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