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游昨开始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09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彦琴 为您报道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全省各旅游景点接待游客人数开始出现下降趋势,共接待游客32.44万人次,但旅游总收入却平稳上升,旅游总收入达到了9947.74万元,其中,外汇收入达到了45.9979万美元。另外,昨日在武威和天水还出现两起旅游投诉事件,经过旅游部门和交警等部门的协调,两起投诉目前已经得到处理。

  天气预报

  小阵雨天气 择时外出

  本报记者 李彦琴 为您报道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气象台获悉,兰州市今日还将出现小阵雨天气,气温将维持在适宜的温度。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小阵雨天气,市民要择时外出活动。

  今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将以小阵雨天气为主,气温在17℃~27℃之间。明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将以多云间阴有小阵雨天气为主,气温在18℃~28℃之间,平均相对湿度51%。

  5月6日全省天气预报

  地名天气预报气温℃

  金昌多云10—23

  白银晴15—27

  嘉峪关多云8—20

  武威多云16—20

  兴隆山多云间阴有雷阵雨9—22

  张掖多云11—23

  麦积山晴转多云15—26

  敦煌多云11—24

  崆峒山晴转雷阵雨7—22

  酒泉多云9—20

  夏河、拉卜楞多云转晴4—18

  定西阵雨11—23

  马蹄寺多云4—14

  天水晴转多云16—27

  炳灵寺多云转阵雨12—26

  平凉晴转雷阵雨10—25

  刘家峡多云转阵雨13—27

  武都多云20—32

  五泉山多云转阴有小阵雨14—24

  合作多云转晴3 —17

  石佛沟多云转阴有小阵雨13—25

  西峰多云转晴14—26

  贵清山多云转阵雨10—26

  临夏多云转晴12—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