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汉横穿马路 的士撞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洪涛林丹

  播报时间:昨日上午9点35分

  播报地点:省血液中心前西二环高架桥南部桥头

  播报实录:一个70岁的老汉晃悠悠地跨过二环路护栏,走到了二环路中央,这时一辆出租车从远处开过来,正要上高架桥。老汉见此情景,两脚颤抖,又往回走。出租车司机急打方向盘,车头顶到桥头的护栏。

  出租车头撞得严重变形,停在路边,桥头的护栏被撞得“缩”进去了10米,歪歪斜斜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说,他本来是要从桥下走的,一个老头已经跑到高架桥上了,他只能是向左急打方向盘,还是来不及,撞上了护栏。

  经过这里的司机向记者说,高架桥桥头中央护栏太低了,很多行人为了方便都会选择横穿。这里发生很多车祸,就是行人横穿造成的。随后,记者在现场观察了20分钟,就有9个人横穿马路。

  感谢福州朱先生拨打本报热线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线索费4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