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新编地图集欢迎市民提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端)近日,一本全面介绍我市道路交通、气候水源、森林植被等情况的《重庆市地图集》,将由市规划局进行编制。据了解,出版该地图集是为迎接明年我市直辖十周年,让市民了解重庆变迁。预计明年5月公开出版发行。目前,相关部门正向市民征集设计意见。

  据介绍,《重庆市地图集》约300页,将以地图、照片、文字及图表等表现形式,以
我市直辖10年发展为主线,全面反映我市人口劳动力、地质矿产、地貌、气候、水资源、水利设施、土壤、植被、森林、特产、动物、环境保护等人口资源环境情况。

  此外,地图集将充分体现便民性。对市民关心的我市道路交通、旅游景点、学校医院、邮电及金融贸易、渔业水产、工业、农业等分布状况及其发展趋势做详细描述。此外,城镇发展、 区域发展、库区开发、都市区发展的现状及趋势也将被写进地图集。

  目前,市规划局正广泛收集相关资料及信息,同时向市民征集设计“地图集”的建议,市民可拨打电话67959728提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