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放鹰”女子自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放鹰”的女子在骗得钱财后被受害方看住不得脱身,为摆脱困境,女骗子报警称遭围攻,没想到因此自投罗网。

  经查明,这名27岁的女犯罪嫌疑人胡某系湖北省竹山县深河乡人。她于4月27日伙同他人窜至我省六安市金安区东桥镇村民郝某家,并以给胡某介绍对象为由骗得郝家人的信任,郝家人当场交付胡某及其同伙现金15000元。

  拿到钞票后,胡某等人喜出望外,遂准备借口逃离。对胡某早有警觉的郝家人为防上当受骗,便安排他人跟从,并寸步不离,导致胡某几次周旋仍无法逃脱。

  为了摆脱困境,胡某情急之下居然想出了一个“聪明”主意———她假借遭人围攻向六安警方报警,想以此来脱身,车站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很快察觉其有诈骗嫌疑,遂移交刑警大队审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拘。

  (本报记者 窦祖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