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车大货车凌晨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5月4日凌晨1时50分左右,合安高速桐城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四川牌照的大型中巴客车与一辆皖籍重型大货车相撞,致使1名乘客当场死亡,3名乘客受重伤,其余近20名乘客不同程度受轻伤。

  据目击者称,事发地位于合安高速公路合肥至安庆方向96公里处。当天他来到现场时,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已经介入事故处理,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两辆相撞车辆的周围撒满了
玻璃碎片。被撞中巴车大半个车顶被掀,整个客车已经面目全非。虽然大部分乘客已被安全救出,但因车体变形严重,仍有3名乘客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

  事故发生后,接到救援命令的武警安庆市消防支队官兵赶到了事故现场,立即对被困旅客实施救援。在消防、公安及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被困车中的一对老年夫妇和一名中年妇女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在此次车祸中不幸身亡的男子年仅23岁,为肥西县人。记者从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得到消息,经初步勘察事故原因可能是由于司机夜间驾车不慎造成追尾,最终酿成惨剧。被送往医院的3名重伤旅客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王松青 本报记者 何克难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