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路遇车祸见死不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40 北京晨报

  农用卡车撞飞两名骑车者

  晨报陕西专讯 “农用卡车一下子把两辆自行车撞飞,男青年倒在血泊中一动不动,女青年紧抱受伤的小腿大声呼救。一些群众见状,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理,另十余名群众站在路边欲拦车救人。但半小时内无一辆车伸出援救之手,其中牌号为‘陕O72xx警’的警车司机减速后望了望伤者又踩油门离去。”前日在西安市长安区发生了一
场车祸,目击者对见死不救的警车议论纷纷。

  据知情人介绍,倒在血泊中的男青年大李(化名)是长安区某村人,女青年是他的女友。

  出事地点恰在一游乐场附近,听说出了车祸,许多游客都冲到现场。“大李趴在地上,脸上流出来一大摊鲜血,有人摸了摸其脉搏和动脉血管,发现人已不行了。女的左腿一眼就能看出来骨折了,左脚青紫肿胀,大声呼救‘我的脚发麻’。”目击者说。

  看着伤者伤势如此严重,群众一边报警求救,一边分头拦车,但半小时内,车流量相当大的环山路上无一辆车停下救人,“出事后十几分钟,我们看到牌号为‘陕O72xx警’的警车驶来,大家都很激动,心想伤者有救了,于是大家立刻招手大喊,示意停车救人。司机从半开的车窗里扭头看了一眼伤者,踩了一下刹车后又加速离开了!”十余名目击群众激动地说。

  事发约35分钟后,交警赶到,用警车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但大李已死亡。

  《华商报》供稿/图

  

警车路遇车祸见死不救

  伤者亲属打报警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