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寨沟天气一日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42 重庆晨报

  游客:朱力

  出游线路:黄龙九寨沟汽车6日游

  游客身份介绍:男,27岁,国内某品牌营销网站站长

  记者:昨天顺利进九寨沟了吗?

  朱力:我们早上7点从川古寺出发到九寨沟,9:30进沟,沟外有很多卖雨伞的和雨衣的。我们刚开始还没搞懂,后来听当地人说,九寨沟这个地方每天气候变化非常大,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天睛,说不准。

  记者:那昨天天气怎么样?

  朱力:昨天的确是这样,上午下了一阵小雨,后来又出太阳,后来又下是小雨,变化无常,还好我们带了雨衣,不然肯定很狼狈。

  记者:游客多不多?

  朱力:多是肯定的,不过4日过后游客会少一点。我们坐观光车进沟,现在这个季节九寨沟的水不是特别多,有些还没有水,据说10月份左右来九寨沟最佳。

  记者:饮食方面怎么样?

  朱力:我们赶时间,中午在沟内吃自助餐,33元一个人,菜都是从成都运过来的,不很新鲜。

  记者:黄金周过去一半了,住宿方面价格有变化吗?

  朱力:不少游客开始返程,所以酒店价格有所下调,三星级酒店已从380元降到260元了,现在来九寨沟住酒店应该有空房了。本报记者但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