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路护栏插穿桑塔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42 重庆晨报

  

高速路护栏插穿桑塔纳

  渝长高速路上一客车从事故发生现场经过。本报记者胡杰摄本报讯(记者 詹遥胡杰)从轿车前挡风玻璃直穿后挡风玻璃的高速路护栏擦过司机头顶,将其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直到消防队员赶到,并将车吊起后,才把司机从车内救出来。

  昨日下午1时许,一辆桑塔纳轿车从长寿方向返回重庆,在驶至渝宜高速公路5.5公里处,快上寸滩大桥时,突然拐向右侧,一头撞上路边的护栏。

  在撞倒5根分离柱后,被掀起的分隔板从前挡风玻璃直插进驾驶室,从5旬司机关某的头上擦过,穿透了后挡风玻璃。司机关某被座位、车门和分隔板卡在了座位里,车也掉进了排水沟。

  出事后,高速路执法队2大队的队员和市急救中心的120医务人员随即赶到现场,但由于分隔板插入车内的情况极少见,而关某又被卡死,根本无法进行急救,无奈之下,只得求助119。

  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试图将关某拉出车外,但因车子已严重变形,救援失败。

  随后,高速路执法2大队调来一辆吊车,将桑塔纳吊回路面后,消防官兵才终于将关某解救出来。此时的关某满身鲜血,但意识仍比较清醒,一直叫疼。

  医务人员给关某做了初步检查,随后,关某被紧急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抢救。据推测,关某是因为疲劳驾驶导致意外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