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客开始返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0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今天是黄金周第五天,黄金周已接近尾声,前来我省旅游的游客也开始陆续返程回家,出港的游客数比进港游客数超出近万人。而进港人数虽然比前几天有所回落,但仍然保持良好势头。

  据统计,今天我省累计进港旅客达24369人次,同比减少2%,出港旅客33994人次,同比增长2.36%。

  据了解,今天省旅游投诉中心共受理投诉电话5起,现场协调解决2起,受理旅游投诉1起,均得到了有效解决,无重大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