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见义勇为十大英雄”之一蒋雪峰昨与女友喜结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5: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程平 通讯员 汪伟 报道:昨日,全国“见义勇为十大英雄”之一的蒋雪峰,与女友李颖在洪湖喜结良缘。

  2001年底,蒋雪峰与李颖同时被洪湖市交通局选送到湖北省交通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脱产培训,他们由此相识。在学校里,他们怀着学好本领、服务社会的理想勤奋学习,相互勉励。

  进修结束后,蒋雪峰回到洪湖市道路运输管理所,李颖回到洪湖市交通局机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他们彼此激励,情感与日俱增。正值两人谈婚论嫁之时,2004年4月2日洪湖市发生隆客多超市特大持枪抢劫案,蒋雪峰与歹徒狭路相逢,作殊死搏斗,头部中霰弹100余粒,为警方擒获歹徒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由于伤势严重,蒋雪峰开始了漫长的治疗过程。治疗期间,李颖每逢周末都赴武汉探望,给了蒋雪峰莫大的精神支持。有人曾问过李颖,你们将来会结婚吗?李颖回答:“等他好了后,我们就举行婚礼。我还要照顾他一辈子呢!”

  经过近两年的治疗,蒋雪峰的伤势基本控制住了。在患难中,他们的爱情经受了洗礼,得到升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