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亮化工程为承德夜景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6:05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建成)4月28日,新增亮的114盏路灯将承德市区南营子大街装点得格外亮丽。这是该市实施亮化工程的结果。

  旅游黄金季节即将到来,为解决市民反映的各街区夜晚亮度不够的问题,该市加快实施了城市亮化工程,以增强美丽山城夜幕的光彩。

  据了解,目前南营子主街已完成亮化,新增114盏路灯,小南门到旅游桥路段也安装了30余盏路灯。市区其它路段路灯将全部增大瓦数,亮灯率将达到95%以上,中心广场现有的灯将全部被更换。该市建设局、交通局、水务局、电力局等各部门,将通力协作进一步完成迎宾路、开发区、市区花园绿地、城墙、橡胶坝等地带、路段的亮化工程,夜幕下的山城将光彩熠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