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险!负气男孩高速公路单骑百里 贪!货车闯关截获百万假冒名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假日期间,省内外车流人流显著增多,各地警察坚守岗位保平安。

  5月4日晚7点左右,宁杭高速大队民警邢建、宋鸿新在宁杭高速公路上杭宁方向7.5公里处,发现一骑自行车的违法者。

  当时天色已晚,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带至安全地
带。细心的民警发现骑车人学生模样,并没有对其简单实施处罚,而是立即向大队作了汇报,值班领导教导员随即赶到,并将其带回大队。经过耐心询问,原来这个男孩名叫孔祥东,今年才16岁,来自安徽肥东县。本来是利用五一节来到宜兴其父亲工作的地方度假的。但是4日中午,因在家中和父亲拌嘴,就离家负气出走,准备从宜兴骑自行车上高速骑到老家合肥去。至被发现时,已在高速公路上骑行了五六十公里!闻此,教导员立即拿出面包、方便面等食品让其充饥,同时,立即打电话给其正心急如焚的父亲,其父立即驾车迅速赶至宁杭高速大队,将其负气出走的儿子领回。

  5月3日晚,在沪宁高速公路南京段,执勤交警在查处交通违法时,当场从一辆货车上查获大量假冒商标卷烟,标值达110余万元。

  当晚7时30分左右,交警陈素祥正在马群收费站8号收费道口执勤,一辆贵州牌照的“解放”货柜车快速驶进收费站,在即将进入道口时看见有警察,猛地拐弯将车驶向旁边的6号道口。细心的老陈指挥车辆靠边,同时把司机请下车。就在这时,货车的副驾驶不顾先下车的司机,加大油门将车开跑。这一反常现象更加引起了陈警官的警觉,见交警欲驾车追赶,车下司机连忙打电话让货车停下,车是停下了,但驾车人却跳下车翻过护栏溜之大吉。面对种种反常行为,民警还是坚持请司机打开了车门。车厢内装的全是印有塑料制品字样的大纸箱,共有200余箱,但打开一看,里面装的全是香烟,有18个品种之多,其中大多数是驰牌、南京、苏烟、熊猫等高档名牌。旁边的司机见状拔腿就跑,在30米外被陈警官拿下。经随后赶到的烟草管理部门检查,这200余箱烟共有12000条,标值达110余万元,全是假冒商标卷烟。据未来得及跑掉的河南司机贾某讲,这批货是从南边装的车,准备趁着夜晚运到好销的地区牟利。现此事正在进一步查处之中。

  (胜东 韩勇 德成 晓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