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找在澳济南女婿三次刊登女儿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5日讯(记者张璐)为了能找到一个在澳大利亚的济南小伙,5月8日,26175号的个人资料将第三次刊登在本报相亲版上。

  “26175:女,1983.4,……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读书,择偶要求:……干部家庭,在澳读书或工作。”在4月29日、4月30日,这条同样的信息两次出现在本报相亲版上。“可能是我们限定的范围太窄的缘故吧,虽然已经刊登出电话,但打来电话的人不多,我们正在选
择。”26175号的母亲张女士告诉记者。

  “他们(在外留学的婚龄男女)是个特殊的群体,社交圈小,解决婚姻大事真是个难题”,张女士有感而发。据张女士讲,她女儿曾表示过自己的个人大事要自己解决。但张女士从侧面了解到,女儿在那里社交圈很小,而且张女士希望,女儿能找一个在澳大利亚的济南小伙,“这当然是难上加难”。

  张女士了解到,有不少济南小伙在澳大利亚读书,但“收集到确切的个人信息很难”,张女士就在平面相亲大会给女儿报了名,“我们认为这是收集信息的一个主要渠道”,张女士说,“希望平面相亲大会能为这些人举办一个专场相亲活动”。

  在即将刊出的信息中,张女士要把择偶要求一项中的年龄范围修改一下,“前两次登的是23岁到26岁,再登的时候,我们要把年龄范围扩大一些,可能会找到合适的人选”,对于参加相亲的结果,张女士充满了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