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到心仪的又想更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5日讯(记者杨黎明实习生王慧靖)因为想着“下一个也许会更好”,这样的心理使得参加三月三相亲大会的刘先生错过了自己心仪的一位女孩。本报平面相亲大会的工作人员也为个别相亲者有这样的心理担心。

  近日,曾参加本报三月三相亲大会的刘先生向平面相亲大会的工作人员求助:“我向你们打听个女孩,在三月三相亲大会上认识的,具体编号我不记得了,只记得她姓吴,20
多岁,好像是二零多少号,你们能不能帮忙查一查?”但是工作人员在详细询问那个女孩的情况时,刘先生又答不上来。在工作人员的再三询问下,刘先生表示:“我和吴小姐就是在相亲大会现场见的,对她的感觉挺好,但是当时想着先见见其他人,等过几天再和她联系。”刘先生在4月份的几个周末和好几个女孩见面后,还是觉得吴小姐最适合他。等到他想回头再找吴小姐的联系方式时,却发现自己不小心丢了那张记着吴小姐联系方式的纸。

  平面相亲大会的工作人员小李在查找了半天资料后,发现符合刘先生条件的那位吴小姐已经发来短信表示她已经找到意中人了。刘先生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后悔:“这样啊,那就算了吧!”

  工作人员小李表示:像刘先生这种情况来电话的人并不是很多。但是现在有些家长每次接到信息后,几乎都希望他帮忙多联系一下自己看好的编号,甚至请小李把条件好的也都给推荐一下。“他们每次都说以前见的几个还可以但不是最好的,想着以后还有更合适的,或许回过头来还是觉得以前的好,一旦有合适的可别错过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