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渝高速100头猪乱窜引发连环车祸11人受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03 国际在线

  连夜围捕

  生猪踢伤5个人

  由于100头猪在高速路上乱窜, 随时对其他车辆的行驶构成威胁,10余名执法队员决定连夜冒雨将100头猪擒回,并送至安全地段。

  此时,受到惊吓的猪在雨中乱窜。执法队员们只得手拿电筒、冒着雨徒手一头头地追赶。参加擒拿的一执法人员事后告诉记者,被大雨淋后,猪的身体十分湿滑,就像捉泥鳅一样,很难抓稳,他们抓住一头猪,便抓住猪蹄往安全地带拖。

  据了解,在围捕中,有5名执法人员受伤。其中有一头黑猪“杀出重围”跑到了离事发点500米外,两名执法人员一路追赶,好不容易逮住它的后脚,刚准备往回拉,没想到发怒的猪儿竟用力向后一蹬,把两名执法人员踢翻在地,其中一人受伤。可此时这头黑猪儿竟喘着粗气,肚子一起一伏,龇牙咧嘴冲向执法人员。最终,几名执法人员联手将它擒住。

  凌晨5时

  货车挂伤8辆巡逻车

  昨日凌晨2点多,好不容易将近100头猪儿全部赶至安全地段后,但由于变形的大货车上还有两层货架的猪在货车上,执法人员只能将剩下的100来头猪从货厢一一卸下,准备将它们转移至另外3辆随后赶到的运猪车上。

  凌晨5时许,就在执法人员忙着拖运生猪时,另一辆急速行驶的大货车却突然冲上被封锁的车道,与停在路边的八辆巡逻车发生擦挂。紧接着,该车又继续滑行数十米撞上一辆拖车,造成货车驾驶员与一名猪贩子受伤。这一下,原本恢复的交通不得不再次进行管制,直到昨日上午8时许,该路段才完全恢复正常通车。

  据了解,从前晚11时许至次日凌晨5时许发生的5起车祸,共造成11人轻重伤。

  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陈微馨

  来源:《重庆商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