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义乌警方破获三起凶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3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五一期间,义乌警方加大了破案力度,连续破获三起凶杀案、一起特大盗窃案。

  5月4日上午,胡志和(男,27岁,江西余江县人)与同事闫绘绘(男,16岁,山东鱼台县人)发生纠纷后辞职,因老板不肯结算工资遂迁怒于闫绘绘,用随身携带的剪刀将闫绘绘刺死。现胡志和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3日凌晨,义乌市公安局在贵州省纳雍县抓获当地籍贯的犯罪嫌疑人张以科(男,30岁)、罗艳(女,25岁),破获了义乌市“4·30”抢劫杀人案。4月30日下午,义乌市大陈镇通往西湖岭垃圾填埋场路边发现一具尸体。死者叫闫贵江,男,50岁,安徽六安人,系他杀。经查,4月27日下午5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因经济拮据萌生抢劫念头,遂由罗艳以卖淫为由将闫贵江骗至义乌市大陈镇西湖岭垃圾填埋场附近的凉亭内,张以科持刀将闫贵江砍死,抢走现金120余元及手机一部后潜逃。

  5月3日上午,义乌市国际商贸城某玩具有限公司店员刘某(女,20岁,湖南桃源县人)因纠纷被一男子用刀刺伤,马上送医院抢救。犯罪嫌疑人徐贤游(男,24岁,江西宜黄市人)被当场抓获,现已依法刑拘。

  另外,5月1日上午,义乌市公安局城北岗亭执勤人员在对乘客邝峰(男,21岁,湖南永兴县人)例行检查时,发现其形迹可疑,且对身上所携带的6万元人民币和1万美元无法说明合法来源。经进一步审查,邝峰交代了当天上午9时许,利用在义乌信联酒店工作之便窜至1605号房间,通过已知的密码,打开保险箱,窃得邹某人民币6万元、美元1万元的犯罪事实。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金华记者 陶喜年 通讯员 陈正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