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或“卖身”做男友 或“卖身”做爸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3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五一期间的温州,有人打出了出租自己做男友和爸妈的广告。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愿望还没有一例变成现实。

  向三缺一家庭出租“临时爸妈”

  “向三缺一家庭出租临时爸妈,参加五一、十一旅游……欢迎单身男女报名参加。
”4月底开始,四川荣县人邹某天天打着个广告牌,在温州各闹市区宣传他的出租“爸妈”生意。

  邹某说,他通过征集临时“爸妈”,介绍给三缺一家庭,从中收取介绍费:若有女士应聘当妈妈,收介绍费100元;男士应聘当爸爸,收介绍费200元,充当爸爸或妈妈的酬劳则由应征者与雇主面议。

  “现在有不少单亲家庭。节日到了,租一个临时爸妈组成完整的三口之家,让孩子快乐地出游。”邹某说,他原来是做跑腿业务的,想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来提高他跑腿服务点的知名度,干好了,还有一笔不错的收入。

  但邹某的生意并没有预期的理想,几天下来还没招到一个人。

  昨天下午,记者试着再次拨打出租临时“爸妈”的报名电话,已无法接通。

  出租男友每天120元

  

  “绝对是帅哥,每天只要120元。”前几天,温州市区的一些街巷里出现了印有“出租男友”字样的广告纸。张贴广告的男青年说,他既想通过这办法赚钱,又希望能借此机会找到另一半。出租期间所有交通费、餐费等由女方支付,节假日和平时也都可以出租。

  标题为《出租男友》的广告上说:“本人身高1.80米,既有阳刚之气,又有侠骨柔情;绅士典雅、稳重、帅气、知识丰富、口齿伶俐。服务范围:陪女友逛街购物、参加生日Party、宴会……”同时,广告上提出出租的两个条件:不伤害他人和损害他人、不提供假戏真做卖身失贞义务。

  记者拨通了广告上的预约电话。张贴广告者自称姓梁,福建人。他说自己今年24岁,2004年从江西一大学美术专业毕业,来温州才一个来月,在一家宾馆当门童。

  不过梁先生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20来天时间里几乎无人问津。而且由于乱张贴广告纸,影响市容市貌,温州市行政执法局中山中队已对他的行为进行了查处,在批评教育、责令其清理广告纸的同时,对其手机号码作了停机处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通讯员 徐越 柯建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