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玩电脑游戏初中生猝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海南日报》报道,临高县临城镇一名14岁男孩小兵(化名),趁“五一”长假,长时间不吃不喝暴玩电脑游戏,5月4日下午被发现猝死在电脑桌前。

  据小兵家人说,长假期间,小兵整天守着电脑打游戏,几天不吃不喝。4日12时许,小兵的母亲叫他出来吃中饭,竟被推了出来,房门反锁后他又继续玩游戏。到下午4时10分许,听到房间有响声,小兵的母亲强行打开房门,看到儿子已倒在电脑桌下,便拨打120。

  据临高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一负责人介绍,死者小兵今年14岁,上初中三年级。救护人员下午4时20分许赶到小兵家时,发现小兵已没脉搏,初步诊断为猝死。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