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邻居遇贼老汉援手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被见义勇为精神感动,事主悬红3000元缉凶

  新快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5月4日凌晨,在武汉市硚口区长丰村,50岁的杨师傅在抓小偷时,被刺伤腰部。

  事发该村6组514号一栋三层楼前。据在该处做服装加工的老板别先生介绍,凌晨2时
30分许,他刚躺下没多久,就听到车间门有响动,爬起后打开房门,只见4名陌生男子站在车间内。

  “你们搞么事啊?”4名男子听到喊声,赶紧冲下楼。别先生边追下楼边喊“抓小偷”。住在三楼的一对父子闻讯也冲下楼,父亲杨之云在一楼拉住落在后面的一名男子时,被旁边另一男子一刀刺中腰部。儿子杨威挥起手中的拖把,朝行凶男子就是一棍子。四小偷慌忙溜走。

  别先生说,杨师傅见义勇为的精神很让他感动,他愿意悬赏3000元寻找破案线索。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