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支持政府决定 当地群众交房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06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张磊 谭启首)群力新区第一、二、三区段的拆迁工作由于组织得力、群众支持,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使得属地摸底、登记、签约、交房工作开展得非常顺利。昨天,共拆迁232户,拆迁面积13.44万平方米;累计拆迁672户,累计拆迁面积56万余平方米。拆迁现场指挥部决定,增加人力,扩展拆迁区域面积,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结束征地拆迁战役。

  群力新区征地拆迁范围内,有各类企业单位150多家。市政府征地拆迁通告发出后,各相关企业单位领导思想统一、行动迅速,马上启动搬迁工作,并主动与群力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取得联系,商谈有关事宜。其中,驻区企业纷纷表示,政府征地是为了改造防洪堤,改善群力地区的生态环境,统一规划哈尔滨的长远建设,企业一定会做到克服一切困难,按时完成搬迁工作。

  群力新区第四、五、六拆迁区段开辟后,征地拆迁工作的速度明显加快,由于市政府采取了多种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各新闻媒体客观真实的报道群力新区征地拆迁的实际情况,一些群众从观望转到了信服、支持,从挨家挨户动员转向了踊跃到登记点登记、签协议交房,从零星前来发展到排起长队,至昨天为止,已累计有672户居民完成拆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