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鲍“杀气”腾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在汤姆斯杯半决赛中,中国队的“乖乖男孩”鲍春来在连续挽回局点的时候显现出少有的“杀气”,用这样一反常态的表情和动作激动地祝贺自己每一次绝地反击的成功。

  “刚开始,我的心态是一分都不想输,所以打得比较急。第二局落后的时候,我本来以为得打第三局了,”鲍春来赛后说,“但是后来我调整好了心态,把节奏放稳,反而逐渐越打越顺手,倒是对手显得急躁了。”

  在连续挽救了3个局点后,鲍春来气势已到最盛,这位清秀文静的大男孩儿一下变得双目圆睁,展现出一副势不可挡的凶猛劲头。这个劲头,在两年前对阵丹麦老将乔纳森时曾经出现在鲍春来的身上。“打到最后,已经不是水平和战术的问题了,而是气势的问题。索尼虽然先到局点,但是心里畏惧,这一点能从他的表情上看出来,而我的气势盖过了他,”鲍春来擦着额头的汗水,笑容里透着阳光,与刚才在场上判若两人。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