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当阳遭特大暴风雨袭击 30万人不同程度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30 国际在线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杨鎏 通讯员 苏志文 张勇):4日晚至昨日凌晨,当阳市遭受特大暴风雨袭击,造成该市大面积停电,30万人不同程度受灾,直接经济损失5600多万元。

  据气象部门介绍,4日19时40分开始,最大风速达每秒24.1米的10级大风袭击当阳城乡,同时伴随着特大暴雨,局部地区最大降雨量达111.2毫米。

  暴风雨造成当阳城区和各乡镇办事处不同程度受灾,据初步统计,受灾农田15.6万多亩,农业经济损失3890多万元。暴风雨还造成3100多户居民的5380多间房屋被揭顶和进水受损,368间民房倒塌,59处乡村公路被冲毁,城区和乡村大面积停电。

  灾情发生后,当阳市委、市政府紧急启动抗灾预案,市领导及公安、民政、电力等部门干部职工停止休假,奔赴抗灾一线。经连夜抢修,昨日下午受损供电线路绝大部分恢复供电,中断的交通线路恢复通车,灾民受损的房屋正在抢修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