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今年又有百万方经济房开建 杨家村区块8日开始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40 青年时报

  杭州日报讯 杭州市建委房地产开发处处长张新说,作为我市今年计划开建的10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的一个部分,下城区杨家村区块将于今年底前开工。招标工作5月8日开始。

  下城区杨家村区块在石桥路和石大路附近,项目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具体位置东至规划华中路,南至规划俞张路,西至规划中联路,北至规划石横路。“与市中心的距离要较丁桥近4公里左右,车子从艮山西路、文晖路、上塘高架、德胜快速等过去,都非常方便
”。预计这批房子明年参加摇号,2008年底建成交付。“以60至80平方米的设计户型计算,届时这里有望解决1000多户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2005年,我市“两个100万平方米”开工计划全面完成,经济适用住房销售达到85万平方米;安置在外过渡3年以上拆迁居民5409户,安置率达85.89%。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实事工程,今年我市经济适用房建设力度不减,计划完成经济适用房供地700亩,其中,丁桥345亩、九堡155亩、下沙东100亩、杨家村100亩,保障经济适用房开工100万平方米。

  设计要求,杨家村区块的容积率将不大于2.20和2.03;销售均价也将控制在每平方米3000元以下。

  按照招标要求,这里的经济适用房建设必须达到13条硬杠杠。门窗要采用中空玻璃;高层、小高层进户门要有防火功能;建筑物的外墙要用外保温复合墙体,屋面防水层达到三层防水;高层、小高层住宅一层至二层的楼梯都要铺设地砖;小区里要设网通和电信两个网络系统,供业主选择;小区保安系统要按可视对讲系统设置,小区周界还要设安防系统,主要道路和出入口要设置监控系统;小高层、高层供水采用变频供水技术,屋顶不设水箱;小区绿化每50至60平方米要种一棵规格不小于8厘米的乔木;预留足够的空调室外机安装位置等。

  张新处长介绍,为确保经济房按时按质建设,杨家村区块投标中对投标人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资信要求,如投标人要提供资信证明,即杭州资信评估公司颁发的3A级证书,用于拆迁补偿的1.6亿元人民币资金证明,5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保函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李绍升记者张伟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