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农民工未来3年内将被纳入工伤保险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4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随着我省工伤保险行政经办机构逐步健全,工伤保险政策的逐步完善,全省参加工伤保险的人数在逐渐增多,未来3年内,合法的煤矿、非煤矿山企业农民工和大部分建筑企业农民工将被纳入工伤保险范围。

  据青海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工伤保险工作在推行中存在一些问题,工伤保险扩面工作较难,工伤认定难,工伤保险基金存量少,抵御风险能力弱。
同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工伤保险配套政策,如工伤保险诊疗项目、住院服务标准、辅助器具配置标准等。(作者:张雅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