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月造成鲜花需求飙升 “结婚热”拉动花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2: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五一节新人结婚“扎堆”,各家花店生意火,花价随之“水涨船高”。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花价上涨不少,婚礼必需的玫瑰、百合等花价更是“扶摇直上”。象征百年好合的百合9元一支,与情人节时的价格差不多。寓意爱情的红玫瑰则普遍涨至1.5元一支,寓意奔放热烈的红掌,则从平时的一支8元上涨到12元。

  一家花店的张经理说,今年五一持续的婚庆热造成鲜花的需求飙升,“尽管花价上涨,但玫瑰、百合、满天星等婚庆花卉仍供不应求”。(方春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