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采购物流节约成本18% 王家湾项目成重洽会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3: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现代物流,是企业除了降低物质能耗、提高劳动生产率之外的第三利润源。”南京王家湾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此形容现代物流业。作为南京十大现代服务业项目之一的王家湾(丁家庄)物流基地项目也是今年即将举办的重洽会上的招商热点。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今年将完成800亩土地平整和水电外接工程,建设5万平方米仓库、10万平方米堆场、46亩二手车交易市场、信息系统等,并吸引500家以上企业加入。

  集中采购可以降低商品价格,减少企业采购费用和运输费用,可以比原来节约18%成本,这部分利润当然是物流企业和生产企业分享。

  以王家湾物流中心为例,其物流中心从2000年开始运作,2001年的营业收入是159.61万元,2002年营业收入达到356万元,2003年营收就达到了5169万元,现在更是数以亿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