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大兴安岭仍有两大火场未得到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3:42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6日电(记者张云龙)记者从内蒙古大兴安岭火灾扑火前线指挥部了解到,截至6日上午10时30分,大兴安岭火灾现场仍有两大火场未得到控制,森警部队和地方扑火队正在全力扑救。

  据了解,这两大火场分别位于大杨树林业局的查拉巴奇林场和吉文林业局吉峰林场,火场地处针阔混交林带,火线长,明火多,地被物厚,天气晴朗,风力达到4至5级,给扑
火带来困难。目前,包括300多名森警官兵在内的千余人扑火队伍正在一线奋战,另有600余名森警前往支援。

  5日中午,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大杨树林业局境内发生火灾,当晚吉文林业局内又发现新的火场。经过扑火队伍一夜的扑救,将几个小的火场控制。

  火灾发生后,国家林业局领导对扑火作出具体指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领导正陆续赶赴前线。(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