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投资40亿元解决200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4:3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水利部副部长矫勇近日透露,今年中国政府将投资40亿元人民币,重点解决200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按照中国政府的规划,今后5年内,中国将解决1亿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以提高农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在中国农村地区,有约3亿人口存在饮水不安全问题,主要包括饮用水含氟量超标,造成驼背病、骨质疏松;饮用苦咸水;饮用水受到血吸虫威胁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