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倩母亲哭倒在棺木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30 新民晚报

  

宁倩母亲哭倒在棺木上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5日电(记者汤计姚均芳)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5日提供的消息,被困于内蒙古自治区库布齐沙漠的最后11名游客,于5日9时离开了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政府所在地锡尼镇,乘火车返回北京。其中一名遇难者的骨灰由父母携带同车回家。

  内蒙古自治区警方发出紧急呼吁:希望前往库布齐沙漠旅游探险的人们,立即停止沙漠探险活动,迅速退回。

  本报讯乌拉特前旗消息:昨日上午近9时,随着五六名队友合力将一只画有凤凰的铁制棺木抬出,不少驴友马上快步走了过去,静静地凝视,做最后告别。此时的宁倩,身着粉红色外衣和米色七分裤,安详地躺在玻璃棺盖下,光光的脚趾面仍留着出事前涂好的红色指甲油。当众驴友将遗体抬上卡车时,悲痛欲绝的两位老人再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一齐奔向撒手人寰的女儿。宁倩的母亲扑倒在棺木上,失声痛哭。(相关新闻见昨日第6版)

  相关链接

  昨天,在驴友们经常活动的绿野论坛和一些门户网站,网友纷纷发帖悼念在库布齐沙漠遇难的小倩,也有不少网友留言,对野外探险的旅游方式提出怀疑,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一位留言者写道:年轻人,请不要再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了,生命属于人毕竟只有一次。如果一旦失去,伤心的只能是你的亲属!

  图为探险队员在向小倩遗体告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