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跟踪探访特困农民不让一户人家无房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0:15 新晚报

  哈报网讯 (王世义 记者 刘韬)由道里区群力乡、工农街道办事处、区农林水务局等部门5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困难农民找房安置小分队”昨天上岗。

  据了解,这些党员干部负责为群力新区征地拆迁区域内的低保户、五保户、困难户、残疾户找临时搬迁住房,不让一户搬迁的特困农民无房住。今后,无论这些特殊人群搬到哪里,道里区都将跟踪访问、服务。

  群力新区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失地农民中,有一部分是家里既无劳动力、也无租房能力的特困户。道里区连夜从3个部门中抽调50名熟悉农村情况的党员干部,深入到新发、新农、榆树、太平4个镇30多个村,一家一户的登记闲置住房,帮助困难农民转移。对一时交不起租房金的五保户、残疾户,千方百计落实租房资金。

  据了解,道里区找房小分队昼夜兼程,将落实到的房源及时向群力拆迁区的特困农民反馈。从昨天起,已有10多户五保户、残疾户开始搬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