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天拆除1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0:16 新晚报

  机声轰鸣、铲车作响,群力新区到处是繁忙的拆迁景象。

  “第一天,顺利拆除4万平方米,截至昨天拿下13万平方米,今天就能顺利完成第三区段的所有拆迁任务!”昨天,在群力新区拆迁现场,负责此次拆迁工作之一的哈尔滨市前广拆除工程公司负责人张松自豪地说。如此快速地大面积进行拆迁,在公司作业史上开创了新纪录。

  张松说,他们公司此次拆迁负责第三区段沈家屯、二道沟、四方台等地域内建筑物的拆除。4月30日进入拆迁现场以来,公司300多人,18台大型挖掘机、6台铲车、一台坦克式推土机,已连续奋战了6天。有时机器停了人也不停,300多人每天平均睡眠不足4小时。

  尽管工作特别累,可是当看到居民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尽早搬离居住地的时候,拆迁人员都非常感动。有时居民搬家人手不够,他们就主动上去协助;当碰到某些困难户因没找到房子而拖延了搬离时间时,他们就先绕开暂时等候。一旦某个区域居民全部搬离后,为赶回等候的时间,拆迁队就人马齐上阵。他们以一小时拆除一趟房屋的速度,顺利完成拆迁任务。

  据市拆迁办相关人士介绍,为保证工程如期开工,目前在工地上,市内五六个顶级拆迁公司都提前进入现场作业,2000多人的拆迁大军正昼夜奋战,以每天拆除10万平方米的速度,创造着拆迁新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