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7车连环相撞导致莲石路交通几乎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姝 通讯员杨国平) 昨日上午,一桑塔纳遭遇货车追尾,导致莲石路一瞬间发生5起追尾事故,7车受损,4人受伤。

  现场交警称,昨日9时许,在莲石路,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与一辆桑塔纳追尾,桑塔纳被撞出后同时“伤害”两车:前方一辆雅阁和右侧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雅阁因后方撞击猝不及防,向前冲出,追撞前面一辆帕萨特尾部;帕萨特也往前冲,撞上前面一辆中型面包车
;面包车再次向前“俯冲”,又撞了前面的一辆小轿车。而且,由于雅阁被撞出时偏离“航线”,中型面包车“俯冲”时,雅阁右侧又挨了面包车的一击。

  7车中,

桑塔纳伤势最重,当场被撞报废,车厢开始漏油,车内4人均受轻微伤。

  直至10时,交警才将桑塔纳洒在路面的汽油清理干净,交通恢复正常。

  据悉,该起连环相撞事件,导致莲石路交通几乎瘫痪,一个小时之内,该路段拥堵报警高达40多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