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城客流迎来返程高峰 省客集团昨送客8.1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4:2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梁晓莹 习少颖 通讯员 黄跃华 翁胜明 罗金哲)快乐的黄金周即将结束,各大客运站及航班度过3天左右客流平稳期后,昨日迎来首波返程高峰。

  上午10时,省客集团所属的新华路、金家墩、宏基、傅家坡等各大客运站的省际长途班线客流量大幅回升,省际班线如长沙、景德镇、南京、上海、苏州等华东方向地区的车
票一度紧俏,而省内宜昌、荆门、十堰、恩施、天门、洪湖、孝感、黄石、黄州、浠水等地的中短途客流则进出两旺。

  为方便外地旅客返程,省客集团及时大量增开苏州、上海、南京等地的夕发朝至班车。该集团昨日共安全发送旅客8.1万人次,较去年五一黄金周同期增长14.2%。

  昨日航空客流也再现高峰。据介绍,5月1日至2日是黄金周始发客流高峰。南航始发客流量分别为4200人次、3700人次。

  到昨日和今日,从实际和预订情况看,南航武汉始发客流量再次上升至3700人次、4000人次,其中武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商务干线平均客座率在80%以上。同时,在外旅行市民也开始回汉,昨日旅游航班客座率都在90%以上。

  

江城客流迎来返程高峰省客集团昨送客8.1万人次

  6日,武昌宏基长途汽车站内人声鼎沸,许多线路已是一票难求。(记者 王威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