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天堂寨收获“黄金” 旅游综合收入20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4:2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 沈游 记者 谢慧敏)对位于罗田县大别山森林公园天堂寨风景区的圣人堂村村民肖祖权来说,黄金周如今已成为收获“黄金”的好日子。

  肖祖权在天堂寨开了家“农家风味”旅馆。灰砖紫瓦的外墙、井井有条的摆设,地地道道的农家菜,让这家旅馆成了“农家乐”的好去处。

  老肖告诉记者,野菜、竹笋、青菜等都是自家种的,猪肉也是自家养的,成本很低,游客吃得高兴,有的临走前还要买点回去送给亲戚朋友。“自去年10月开业以来,旅馆已收入2万多元,比种田划算多了。”

  圣人堂村支部书记肖春华介绍,目前,全村共有农家旅馆70多家,旅游收入占全村收入的八成。当地旅游部门统计显示,今年“五一”前5天,天堂寨风景区共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门票收入50余万元,综合收入200余万元,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