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撞人后一溜烟跑了 众目睽睽“锁定”嫌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面包车撞人后一溜烟跑了众目睽睽“锁定”嫌疑车

  余宝至今还躺在病床上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潘勤)一辆面包车撞人后趁夜色逃逸,但难逃群众眼睛——多名目击者清楚地看到:肇事逃逸车的牌号为“鄂A9”开头,车身印有“12315
”字样。据此,蔡甸区工商局已排查出嫌疑车。

  3日晚9时32分左右,汉阳区永丰乡米粮村44岁妇女余宝解回家途中,路过汉蔡(汉阳—蔡甸)公路孟家铺路段时,突然被一辆从蔡甸方向开来的白色微型面包车撞飞10多米远,身受重伤,至今不能起床。

  约有二三十名群众目击了这起车祸。记者5日上午来到现场,多名目击者称:肇事车撞人后曾猛地刹住车,但随即快速向汉阳方向逃走。仓促之际,大家只看到车牌号为“鄂A9”开头,但车身印着的“12315”却清清楚楚。

  记者随后赶到在汉蔡公路上必经的唐河收费站监控室看到,3日晚9时23分(距事发前9分钟),确有一辆白色微面通过收费站,车身前面和两侧均印有“12315”字样。可惜的是,该车车牌号未能摄下。

  记者经过实地开车测量,唐河收费站距事发地的距离为8公里,正常行驶时间为8、9分钟左右。

  据了解,“鄂A9”字头的车为蔡甸区车辆。5日下午,记者来到蔡甸区工商局。该局负责人闻听此事后表示:将全力对该局相关车辆进行排查。

  6日晚,蔡甸区工商局伍副局长向记者通报:已发现该局一辆“12315”微面有重大嫌疑。据了解,该嫌疑车系一名工商人员借出。该工商人员称,事发时段他把车转借给了他人。

  目前,汉阳交通大队也已介入此案。警方敦促肇事者速来投案,以求宽大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