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越野冲出成雅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中午,一辆重庆牌照的自驾游丰田霸道越野车撞断成雅高速路边20余米的铁护栏,栽进路边排水沟。剧烈撞击中,1男1女飞出车外,另外2人被卡在车内,造成1死3伤。据目击者透露,出事越野车当时正在超车道上快速行驶,可能突然遭遇爆胎引发意外。刹车过程中车轮摩擦地面,整个轮胎都露出了钢丝。

  目击:越野车飞出两人

  “当时我正在附近,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抬头看到一辆越野车撞上护栏,翻了几个滚,一头栽倒在路边排水沟内。两个黑影从车内飞出来。跑到路边我才发现,黑影竟然是人!一个大姐落在高速路边的草丛里一动不动,另一名男的落在快车道上浑身是血……”据车祸目击者詹燕称,这辆车牌号为渝B94555的丰田霸道越野车在剧烈的撞击中,将20多米的护栏全部撞断。散落的旅行包、带血的登山鞋以及严重变形的丰田霸道……车祸现场触目惊心,出事的越野车被撞成了“铁坨坨”,车内隐隐约约传来呼救声。很快,一名男子从驾驶室内的缝隙中挣扎着爬了出来。

  同行:含泪急救伤员

  车祸发生后,紧跟其后的另一辆越野车立即停下。同行的“驴友”含着泪慌忙救人。飞落在快车道上的男子昏迷不醒,被轻移至路边。由于找不到钢筋等工具,大家只能用手试图扳开变形的车顶营救被卡在车内痛苦呻吟的一名女士。半个多小时后,车内的伤者总算被救出。中午12时许,急救医生赶到,却发现飞落在路边草丛中的女子已经身亡,另外3名伤者被紧急送往浦江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医生介绍,驾驶员受伤很轻,王宏(音)、熊英(音)受重伤,其中王宏有生命危险。同行的驴友称,他们是重庆人,“五一”自驾游出行,返回成都途中不幸遭遇意外。同行的越野车上,粘贴有“越野e族重庆大队”“飞鹰车友会”等标志。昨日下午6时左右,两名重伤者被紧急转至成都救治。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报记者 孙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