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票价有所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6: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戴辉 通讯员 黄跃华 陈建华报道:黄金周临近尾声,昨日,武汉各大客运站迎来离汉返程客流高峰,部分省内短途班线往返旅客爆满。

  据预售票情况分析,近期武汉至宜昌、襄樊的客流将明显增长,武汉至南京、上海、苏州、无锡等公路班线已准备充足的加班车,以应对客流高峰。

  铁路方面,昨日武昌、汉口火车站发送和到达的旅客比前几日均有增长,武汉开往北京、广州、青岛、上海、成都、福州、重庆、昆明、湛江、哈尔滨、长春、沈阳等方向的车票很紧张,省内往襄樊、十堰、宜昌、黄石方向的车票也比较紧张。

  来自天河机场售票处的消息,黄金周最后几日,天河机场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商务航线票价稳定,旅游航线中成都、昆明方向的客流有所回落,但武汉飞往西安、重庆、大连、青岛、济南、沈阳等航线机票紧张,票价也有所上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