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混混”围攻派出所打伤数名警察10人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安徽商报》报道 5月4日深夜,安徽合肥市亳州路派出所遭到七八十名“小混混”围攻,五六名民警被抓伤,直到大批民警赶到,这伙人才仓皇离开。民警当场抓获了10余名嫌疑人,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当晚10时许,亳州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沿河路一家酒吧门口有人被打伤。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找到了被打男子李强\(化名\。据李强指认,打人者为该酒吧的一名工作人员。

  民警遂把李强和酒吧工作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警方经调查走访,发现打人者并非这名酒吧工作人员,于是将其放走。随后,李强的表哥王华\(化名\带着几名男子赶到派出所。见民警放走“打人者”,王华立即冲民警发火,指责民警袒护酒吧工作人员。民警耐心解释,可王华就是不听,谩骂并不停拉扯民警。随后,王华又不停地拨打电话喊人助阵。

  半个多小时后,派出所门外突然聚集了七八十人。见事态恶化,派出所立即向指挥中心求助。几分钟后,数辆警车赶到现场。见大批民警赶到,这伙人才慢慢散去。民警当场抓获了10余名嫌疑男子。

  “这伙人太嚣张了,见人就打,我们好几个民警的衣服都被撕烂了。”一位民警提起当晚的事就来气。记者看到,这位民警的手臂上有好几处伤痕。据亳州路派出所詹所长介绍,当晚有五六名民警被这伙人抓伤。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